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不理会傅显扬的控诉,肖云峰先是回过头瞪了曲悠悠一眼,示意她不得造次,而后才正对沮水宗平,从容地说道:“回大人的话!今日我们到城主府来是为了参加‘封围大赛’的,我们的身份只是参赛的‘五围’成员,与各自的职务、军级无关,而职下身为曲悠悠和良益舟的围首,那么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职下都必须为他们负责,所以职下认为,这件事跟职下也是有关系的!”

沮水宗平稍一沉吟,说道:“肖云峰,就算你要为你的属员负责,可你并非当事之人,又没有参与刚才的冲突,那你凭什么要站出来说话?”

“大人!”肖云峰反问道:“刚才的事情职下确非当事之人,但傅显扬也不是呀?既然他可以站出来说话,那职下又有何不可呢?”

听了这话,傅显扬不由一怔,可随即便争辩道:“我只是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而已,又没有干涉司刑大人判案……”

“可我也没有干涉司刑大人判案呀!”肖云峰截住傅显扬的话头道:“莫非公道话就只能由你来说,而我就不行吗?傅显扬,我知你一向跋扈,在巡察署的时候就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可此地乃是城主府,诸位总司大人这会儿也在上面看着呢,有他们在,只怕还容不得你这个小小的六品捕吏在这里横行霸道吧!”

闻言,傅显扬登时便涨红了脸,气急败坏道:“谁横行霸道了……你这是血口喷人!肖云峰……你这个无耻之徒,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