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话说,这傅明扬也不是不知道在这城主府之中发动冥息是个什么罪过,只是刚才盛怒之下的良益舟口不择言,骂了一句“你们傅家有一个算一个都是杂碎”,而这可就辱及了他的家人,这才令其怒火攻心,并不顾一切地发动了冥息,想要狠狠地教训一下良益舟,叫这个王八蛋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只是此时曲悠悠却突然冲了出来,还一脚踹翻了一心维护于她的良益舟,这番操作却是大大地出乎了傅明扬的意料之外,不由自主便楞了一下,接下来他就被一种难以描述的强大力量限制了行动自由,直至以一种极其狼狈的姿势摔在了几位大佬面前,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犯下了大错。

“我……我……职下……”一想到这里是城主府,再想到在这里发动冥息是个什么罪过,傅明扬就觉得头皮一阵发麻,不知不觉间,声音也开始颤抖起来,只是他心里明白,此时若是认了罪,那么等待着他的下场将是他万万也无法接受的,是以尽管他怕的厉害,可最终的回答却是:“职下……不知……”

“什么?不知?”见傅明扬居然不肯认罪,慕容秋石更为恼怒,语气也变得更加冰冷:“傅明扬,你这是在找死啊!本座提醒你一句,在城主府擅动冥息罪过不小,可故意欺瞒上官同样也是大罪,所以你最好想清楚了再回话,不要错上加错,硬是把活罪作成了死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