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萧逸把话说完,肖云峰早已是怒不可遏,口中骂了一句:“我 操 你姥姥!”便要去找那傅明扬算账,可就在这时,忽听有人大喝了一声:“好狗才,你找死!老子今天要你的命!”紧接着便有一道庞大的气息骤然喷薄而出,其烈度之强,即使肖云峰也是自愧不如。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让包括肖云峰在内的一众人等皆是大惊失色,不明白这是出了什么事,可不等大家做出反应,就听又有一个声音怒喝道:“你奶奶的,谁怕谁啊!爷爷就不信了,就凭你这坨狗屎也能要了爷爷的命!”话音未落,便又是一道气息骤然爆发,只不过相比之前那道气息,此气息似乎要弱了不少。

尽管两道气息有强有弱,但是这么近的距离,两道气息的碰撞却也形成了一股强劲的气流,围观众人猝不及防,竟被这股气流吹的纷纷后退,无不是东倒西歪,有些修为较低的修士甚至被吹倒在地,连翻带滚跌出去好远,显得很是狼狈不堪。

等到气流吹过,肖云峰赶忙定睛去看,可一看之下,却叫他更是心惊肉跳,原来,这两道气息的主人不是旁人,那道稍强一些的气息属于傅明扬,而那道略弱些的气息却是发自良益舟,而此时这二人头上的冥花也是显形,傅明扬头上是九朵红色的七瓣冥花,至于良益舟,那自然是七朵青色的七瓣冥花。

虽然尚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眼看着良益舟居然发动了冥息,而且还是在城主府之中,肖云峰顿时便被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因为他知道,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么做都可算作谋刺城主大人的一等重罪,就算没有动手,少不得也要受到废掉修为并处数年苦力的惩罚,若是当真打将起来,落得一个立即处死的结局都是轻的,即使是被株连全族那也不在话下,是以此时的肖云峰哪里还顾得上许多,几乎连想都没想,他下意识的便朝着良益舟冲了过去,只盼能在这个二愣子做出傻事之前将他拦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