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我们不去呢?”肖云峰说道。

那人似乎没想到肖云峰竟敢这么跟他说话,闻言顿时停下了脚步,慢慢扭过头,用眼角瞥着肖云峰道:“大掌柜只说要见你们,却没说一定要见到活人,言尽于此,愿不愿意你们自己看着办吧!”说罢,他也不管肖云峰二人有什么反应,只是自顾自继续往前行去。

这人的态度可谓是极其嚣张,萧逸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时间怒火上涌,剑眉一挑就要发飙,可肖云峰却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说道:“不就是去见个人嘛,没什么大不了的,行,咱们跟他走!”

萧逸不解地看着肖云峰,像是不明白肖云峰为什么会这么轻易就认了怂,翕动着嘴唇还想说点什么,却被肖云峰用一个眼神给堵了回去,而肖云峰会这么做,其一是因为刚才他从那人瞥过来的眼神中看得清楚,知道此人绝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若不遂了他的心意,只怕眼前亏就要吃定了;其二则是因为肖云峰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事做的对不住那位夏怜冰大掌柜,去见上一面倒也无妨,因此他才会一口答应了那人的要求。

一边往前走,肖云峰一边暗想:“这‘福运来’一共只有三层,那大掌柜既要见我,自然不会是在一楼的‘散客区’,如今那修士又把我们往楼梯口带,显然也不会在二楼见我们,那么见面之处就只能是在三楼‘至尊区’了,只不知这‘至尊区’比起‘贵宾区’又能豪华到什么程度,此番上去倒要好好见识见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