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怜冰一口气说了五条规矩,其他的也就罢了,可是能用冥息却不能用意念力是个什么意思就让人看不懂了,不过当夏怜冰故作大度地说了句:“既然你们是客人,那我也不欺负你们,就让你们先掷好了,你们放心,就算我掷出来的点子跟你们一样,也算是你们赢了!”又把那骰子递了过来之时,肖云峰顿时就明白了夏怜冰的意图,这叫他不由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心中暗自笑道:“嘿嘿,小丫头自以为聪明,却不料她这条规矩根本就是在作茧自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原来,夏怜冰在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已经发动了冥息,也不知用了一种什么样的怪异功法,只在一瞬间竟将她手上那三颗骰子加热到了火红的状态,看上去就像是三个烧红了的炭团一般,若是换作常人,只怕不等接到手里就已经被烫的皮焦肉烂了,即便是有护壁可以抵挡高温的修士,在接过这几颗骰子的时候最多也就能做到不会烫伤,想要用手法控制骰子掷出一个大点子那根本就不可能。由此可见,夏怜冰必定是因为担心肖云峰和萧逸是掷骰子的高手,这才用如此手段去限制他们的能力,但凡能迫使他们无法使用技巧,只能去碰运气,那么以她掷骰子的技艺自然而然就能赢下这一场赌局。

夏怜冰的算盘打的不可谓不响,只可惜她并不知道肖云峰最近正在练习一种名叫“极度寒冰”的招法,而这个招法恰好可以克制她使用的这种给骰子加热的技法,虽说肖云峰暂时还没有完全将“极度寒冰”练熟,尚不足以攻敌伤敌,但是要给这几颗骰子降降温那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于是接下来的一幕便将等着看热闹的夏怜冰惊的目瞪口呆,再也说不出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