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话说回来了,此次攻打高句丽不容有失,再多的安排杜伏威都觉得理所当然,就怕李靖眼见大军云集,高句丽人又毫无声息,有了轻敌之意。

所以说李靖安排的越是细致,慎重,杜伏威就越安心。

“水军先要把三千骑兵运过去……唉,骑兵还是少了些,陛下当年起兵于马邑,骑兵之利冠于天下,可惜俺领兵至今,从未曾真正见识过……”

李靖感慨的道着。

杜伏威当即就乐了,“都督这话说的,俺可是听说都督在蜀中的时候,率五百骑破刘弘基数万兵马,为平定蜀中立下了大功,怎么就没见识过骑兵之利了?”

李靖连连摆手,“小胜一场,不值一提,陛下在北边率众跟突厥人往来相据,靠的就是那些能骑善射之辈,人数之众平常人等无法想象。

若是那些人能都在此处听用,嘿嘿,哪用咱们在这里劳心费力,许也就是带着他们冲过去也就成了。

如今只得三千骑……”

杜伏威不由哈哈大笑,“都督也真是的……咱们若真带着的都是那般精锐,又怎能显出咱们的手段?都督想的多了啊。”

李靖也是点头,“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咱们这些掌兵的可不就是如此?不过只要锅中有米,咱们就要做出一顿好饭食来,殿下你说是不是?”

这话说的通俗易懂,杜伏威很是爱听,“下刀看的是屠户,饭菜看的是厨子,都督与俺宰杀牛羊,定要饱餐一顿,这如何下手啊,还得劳都督来整治,咱们这些人就是给都督帮个厨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