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军中的将领们也能感觉的到,朝廷对远征大军加强了约束。

这在之前的一些战事当中是没有发生过的,皇帝对军前将领极为信任,甚至可以说是放纵。

只是这一次有了些不同……

李靖等人对此心里多少都有些犯嘀咕,但大事当前,众人已经顾不上讨论朝廷的风向,就比如兵部的方略到了军前,总会被改的面目全非一样。

所谓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打起来还得看军前将领们的……

大唐元贞六年八月初三,早已战云密布的半岛之上,响起了唐军进攻的号角。

先行动的是杜伏威所率领的水军。

聚集于浿水入海口的唐军舰船浩浩荡荡涌入了浿水河道。

其实在这之前,大唐水军早已将浿水变成了自家的地盘,高句丽的水军在河面上根本无法跟唐军水军抗衡。

高句丽人也没打算跟唐军在水面上较量一番,他们在七月中旬的时候,眼见唐军大军在对岸聚集,水军在河道之上连番挑衅。

高句丽人无奈之下,为免唐军俘获己方战船,于是干脆焚烧掉了大部分的船只和所有码头,整个把河道让给了唐军。

唐军战船就此在水面上畅通无阻,在七月后半段,水军朔流而上,甚至已经去到了浿水上游的狼林山峡谷地区逡巡,甚至在一些河道狭窄处,还被高句丽人埋伏了几次。

这些小规模的厮杀,对将要到来的战事并无多少影响,连餐前甜点都算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