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普通的铃铛,便是上下传递信息的道具。

下去的时候,顺利到达洞底,并且拉响了铃铛,上面的人便可以回收框型平台。

而若要上来的时候,再拉响铃铛,上面的人便知道有人要上来了,自然会将那框型平台放下去接人。

“你二人先下,下面的人自会接应你们。”

待那框型平台停稳之后,严陆再次走上前来催促。

这个严陆应该也是要下去的,否则他便没有必要与吴良等人一同披上冬衣。

“走。”

吴良冲点了点头,率先走上框型平台。

这个框型平台虽然吊住了四个角,并且还进行了一些必要的加固,但肯定无法达到后世电梯的水平,刚走上来的时候还会似船一样摇晃。

不过摇晃的幅度并不算大,应该没那么容易翻掉。

如此待典韦也上来之后,四名兵士又如此前般操作,两人就这样缓缓向下降去。

刚开始下降的时候。

吴良便已经感觉到了一股自下而上涌现的一股阴寒气息,但他又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不是自洞底吹出来的寒风,而是一种缓慢升腾的寒意。

奇怪的是,方才站在洞外时,哪怕与这个洞口近在咫尺,他也并没有感觉到这股寒意。

“……”

典韦应该也感觉到了这股寒意,因为他打了一个寒战,而后紧了紧披在外面的那件冬衣。

如此待这个框型平台下降了一段距离之后。

吴良竟又莫名有了一种类似于失重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