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老奴走。”

严陆率先进了铁门。

而后便是吴良与典韦,接着那二十余名全副武装的兵士也跟了进来,这个过程中那些兵士的眼睛一刻都不曾离开过吴良与典韦。

可见张梁对他们两个应是极为重视,并且可能真的已经知道了一些什么,因此才会派这么多人前来护送。

对此,吴良自然也是有些忐忑。

如此来到这座大石屋之内,首先入眼的便是一个砖石修建而成的观礼台一般的阶梯状祭台。

祭台上大大小小摆放了上百个牌位,这些牌位都一种用颜料刷成了白色的底色,上面却是一片空白,没有写下任何的姓氏名讳信息。

这也不是一座正常的祖先祠堂该有的样子,否则这些牌位肯定不会空着,应当与张氏族谱一一对应才是。

而且在这个祭台与这一片牌位前面,也没有看到香鼎、蒲团之类的祭拜礼器。

而严陆进入祠堂之后的举动也证实了这一点。

作为张梁的奴子,若这里放置的果真是张世先祖的牌位,那么严陆便更应恭恭敬敬的跪拜以示尊敬,哪怕只是做做样子给张梁看也得做出来,而他却对直接无视了这些排外,领着吴良与典韦便径直走向了这个摆放牌位的祭台后方。

“……”

吴良判断这座祠堂完全就是用来掩人耳目的,张梁的秘密就藏在这座祠堂之下,不过此情此景之下,他并不方便与典韦进行任何交流,只能跟着严陆继续走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