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记忆之书 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忆之书》。第八册。

到三岁生日的时候,A的儿子的文学趣味已经开始从简单的、充满插图的幼儿图书发展为更复杂的童书。插图依旧带来巨大的愉悦,但它不再是决定性的了。故事本身变得足够吸引他的注意力,而当A看见一张根本没有任何图的书页时,他会感动地看着这个小男孩有意看着上方的空洞,对着一无所有的空气,对着空白的墙,想象着这些词告诉他的东西。“想象我们看不见的东西很有趣。”有一次他告诉父亲,那时他们在街上散步。另一次,男孩走进卫生间,闭门不出。A在紧闭的门外问:“你在那儿干什么?”“我在思考,”男孩说道,“我必须自己待着才能思考。”

逐渐地,他们都开始受同一本书的吸引。匹诺曹的故事。一开始是迪斯尼的版本,然后不久,是科洛迪的原版,穆西诺画的插图。小男孩从不厌倦听那有关海上风暴的章节,那一章讲述了匹诺曹如何在可怕的鲨鱼腹中找到了杰佩托。

“啊,爸爸,亲爱的爸爸!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再也不离开你了,决不,决不!”《木偶奇遇记》译本。">

杰佩托解释道:“海上风浪大极了,一个大浪就把我的船掀翻了。当时一条可怕的鲨鱼正在附近,他一见我落水,就迅速地朝我游来,伸出舌头,咬住我,把我当一块巧克力薄荷糖一样吞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