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实话,如果可以选择,李刀真希望活在乱世,投奔镇南王,成就一番事业。

传说在古时候,那些神兵利刃都不是死物,都是有灵性的,都能主动寻找主人。

春秋战国之时,干将、莫邪这两把神剑的出世,便是铸剑师以鲜血和生命为媒,这才惊天动地,让绝世名剑诞生。

传说,在那乱世之时,镇南王的斩龙刀,就是这样诞生的绝世神兵!

然而罗老不久前拿出斩龙刀的时候,说实话,李刀是有些失望的。

不是说斩龙刀不厉害,而是在李刀看来,无论斩龙刀多锋利,终究是少了那么一点意思。

现如今,当王超拔刀的瞬间,李刀终于明白了,原来不是斩龙刀出了问题。

而是在王超拔刀之前,那些手握斩龙刀的都是,都是——垃圾!

宝刀通灵,若是被垃圾所持,宝刀自然不会绽放真正的光芒。

唯有王超这样和斩龙刀契合,获得斩龙刀认可的英雄,才能让斩龙刀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

“王超,你……你想作甚!”

虽然罗老也震惊王超拔刀的盖世风采,但眼见王超目带杀机,罗老顿时色变。

雷百楼的脸色,也一瞬间大变。

一股死亡的危机,在雷百楼的脑海中浮现。

“王……王超,你……你不能杀我!”

“你不能!”

感受着王超眼中毫不掩饰的杀机,雷百楼心中咯噔,笑容全无。

他疯狂的往后爬,试图逃走。

雷百楼不是傻子,他已经明白,或许王超最开始,应该没打算弄死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