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说了,我不是战部的人!”

王超淡淡开口。

不是战部的人?

呵呵!

王超,你特妈逗老夫!

你要不是战部的人,你能一个电话灭老夫的手下,一个电话封杀老夫产业,一个电话让整个绿玉山庄走向覆灭?

老夫,不信!

“我知道你不信,但这是事实,我身份有些特殊,倒不是不能告诉你。”

“而是我告诉你,你敢听吗?”

王超补充说道。

“有何不敢?”

“王超,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帅,勾上了战部某个女大佬,从而狐假虎威,你就是人物了?你就牛币了?”

罗老冷笑。

“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但我必须实事求是的说,我——的确牛币。”

王超想了想,认真点点头。

噗……哈哈哈!

罗老笑了,“王超,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老夫告诉你,在战部之中,并非所有人都怕北方那些世家大族,在战部也有让各大家族畏惧的强大存在。”

“比如战旗营那位最接近神的存在,那位只需要一句话,北方大族没人敢不买账!”

“比如当世五大战帝,他们肩扛五星,举国尊崇,举世荣耀!”

“那位就不说了,但凡你是那五大战帝之一,就冲着雷百楼对你姐做的那些罪恶,你就算当着雷家的人,将这雷百楼给剁了,雷家人也不敢吱声,只能认栽!”

罗老说到这里,王超忽然开口,“难道这天下没王法了吗?”

王法?

罗老冷笑更浓,“王法当然存在,只要战旗营那位不倒,北方大族哪怕在狂,也不敢公开挑衅王法,可你王超地位不够高,雷家凭什么给你面子,凭什么相信你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