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老爷子见他点头,反而欣慰的点了点头:“不错,你终究还是没有再跟我假客套,这也是我想要的。”

“你现在对苏家最大的怨恨无非有两点。第一,为什么你父亲的死,我们苏家上下,连人都没有出现过?第二,为什么你整整三十年来,甚至都不知道有苏家这么一个神秘的存在。”

“至于其他大大小小的怨气,基本也是基于这两条衍生出来的。解答了这两条,也就回答了你其他所有的怨气。”

对此,苏扬,再一次点点头,表示承认了这个事实。

苏华见此,点点头,道:“阿扬,如果我告诉你,其实你对于咱们苏家的误解,是彻头彻尾的,你……信么?”

苏华忽然的一句话,让苏扬眼睛一下子就眯了起来。

误解?

天底下有这样的误解?

亲儿子死在了外面,都被人欺负成了这样,当老子的竟然连个面都不出,这他妈的叫误解?

自己的孙儿在外面整整三十年,不管不问,就像从来就没有过这个孙子一样,这也叫误解?

哦,后来孙儿有出息了,你们堂堂苏家就忽然出现了,要求认祖归宗了。

天底下有这样办事的?

此时此刻,因这一句话,苏扬心中的戾气几乎没忍住爆发出来。

但是最终他还是忍住了。

因为他知道老爷子肯定还有话说出来,所以强忍着没作声。

苏华察觉到了他的表情,淡淡一笑,道:“阿扬,你真是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不显山不露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