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蹬蹬蹬……

苏扬忍不住连退好几步,脸色变得无比苍白。

苏华看他这幅样子,便知道他一下就想通了,心中也不由得惊叹,苏扬的能力,比起他父亲而来,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所以……所以我爸其实是为了反过来保护苏家?”苏扬颤抖的问道。

苏华苦涩的点点头,脸上满是惭愧。

“是!遗憾的是,我们一直都不知道,以为他是一个大逆不道的逆子,所以狠心跟他彻底断绝关系来往三十年。”

他深吸口气手,又道:“你的第二口怨气,就是苏家没有前去你父亲的葬礼。”

“我们确实没去,你知道为什么吗?而且,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知道我前面说的那些真相吗?”

苏扬脸色惨白。

他何等的聪明,跟父亲性格又相通。

一下子就全都联想通了。

他惨笑一声,道:“多半是一封电子邮件吧。还是那种定时的,是么?”

这回,轮到苏华眼中暴射出震惊的光芒了。

“你……”

他真的没想到,自己没有彻底解迷,苏扬竟然一下子就猜到了,这到底是什么妖孽。

“呵呵……爷爷,你不用震惊。如果我是父亲,如果我也猜到我的必死结局,我也会这么做的。”

“我会提前设计好邮件交代重要事情,同时也做足防御手段,尽可能保自己不死。可如果自己死了,那么时间一到,邮件就会自动发出去。”

“如果我猜的不错,我父亲死后的十二个小时内,你们就接到了他的信件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