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领导人物沉思了片刻,而后道:“这样吧,苏扬的保镖这件事,我们官方肯定是不能涉及的,否则以后就真的会容易产生麻烦了,不过,真想要找到最顶尖的高手给他当保镖,也不是没机会。”

这下方龙一下子来了兴趣,难道还有其他路子?

另一个领导人物忽然反应过来,不由笑着说道:“你不会是想……”

“嗯,就是那个意思。至于成不成……那就要看苏扬的本事和个人魅力了。”

“不过,这个中间桥梁,我们官方也不能涉及,还是需要方龙你来牵线,而且你也只能起到牵线的作用。”

“至于能不能把高手弄到手,还是要看苏扬自己的本事。”

方龙一下兴奋起来。

“太好了,那是什么样的高手,难道不是你们官方的人吗?”

一个领导人物哈哈大笑,道:“方老板,你难道没听过咱们华夏有一句话,叫高手在民间吗?而我们要介绍给苏扬的这个人,他极其的特殊!”

“有多特殊?”方龙问道。

其中一个领导人物笑道:“他受到这个世界最严格的训练,且上特工中的超顶级天才,但却不是官方的人。”

“而且实话告诉你,这个人离谱,很离谱,十分离谱!”

方龙越发好奇起来。

“离谱?能有多离谱?他还能比你们官方培养的手段更离谱?”

领导人物笑着点头:“正是!这个人,真的是一个传奇。他因为某些原因,因此不能参军,也就没有受到华夏军训的资格,但他却极度向往成为一个特种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