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龙立即点头。

“没问题,把地址给我吧,我亲自去见一见这个年轻人。”

很快,会议散去了。

方龙看向女儿。

“碧涵,立即为老爸订机票,爸现在飞往天江省的苏杭市。”

苏扬从方家离开之后,并没有急着回国。

得到了官方的各方面支持,他心中就没有了什么顾虑。

罗杰夫已经得到妥当安排,官方也会立即在短时间内调动国内最顶尖的新能源方面的人才与他配合。

到目前为止,在a国的产业并没有出现什么不对劲的情况。

也就是说,沃兹家族,虽然吃了一个血亏,但反而他们被吓得不敢乱动了。

苏扬收到伯恩的消息,沃兹家族用尽了方法在找伯恩,可是却没能找到。

而沃兹家族的族长的手指头,却在苏扬说准之日,被隔着一千多米,被一枪打爆了。

所以,到现在沃兹家族虽然生气,但却没有任何办法。

伯恩是他们无论如何也跨不过去的坎。

只要有这一尊大神在,他们就不敢太过放肆。

以至于,苏扬原本以为他们会尽一切手段,打压自己在华夏的产业,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巨大亏损的准备,现在看来,沃兹家族并没有冲动。

“不过……越是这样,越是不能对这个家族掉以轻心啊!他们是资本家,本性是逐利的,可不代表他们是傻瓜。他们未必不能忍一时之气。”

“如果我是沃兹家族,受此大辱,怎么也得忍下这口气。在没把握的时候,绝对不动,而一旦动手,就雷霆万钧,绝对要一击必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