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刘晋会办事啊!”

弘治皇帝长长的感叹一声,没有对比就看不出高下。

看看刘晋写给自己的奏疏,总是能够从大局以及长远的角度去看问题,所制定的诸多政策制度也是能够全局去考虑问题。

一般人看到的仅仅只是京城这边的天气比往年似乎要冷很多,朝中的大臣们因为各地官府的奏疏,所以也是知道现在大明各地都遭遇了极寒的天气影响,所以朝廷这边要去赈灾,做好相关的一些准备。

少数一些大臣则是能够看到伴随着极寒天气可能出现的大旱以及农作物绝收的情况,可能出现的瘟疫、鼠疫等等。

只有刘晋能够从全球范围内去看如今的情况,依靠电报知晓全球现在都在遭遇极其诡异的天气。

同时又能够从历史上寻找相似的一些时期,从这些时期之中看到大明极有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情况以及相应的从长远的角度来制定预防、预警、控制的机制制度出来。

这就是刘晋,也是弘治皇帝一直以来都信任无比和欣赏佩服的刘晋。

或许刘晋不会像一般的大臣一般去卖弄自己的文学才华,写的奏疏都非常的直白简单,而其他大臣都是尽可能的去卖弄自己的才华学识,往往很多时候都要引经据典、拐弯抹角的,看起来就很累,让人觉得很有才华的样子。

事实上在弘治皇帝看来,刘晋才是最有才华的,给天子写奏疏不需要卖弄才华,只需要说明事情就可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