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外大明的工业也是已经发展起来,工业革命的发展,让大明的工业产能非常庞大,并且生产力惊人,科技水平也是得到了发展。

最重要是大明的交通条件极为不错,铁路已经修到了各地,公路就更多了,可以快速的调集人力、物力来赈灾。

所以即便是面对如此可怕的寒冷天气,也足以游刃有余,还可以考虑着明年的事情,为可能发生的灾害做准备。

“陛下,这是刘晋给您写的奏疏!”

当大臣们离去的时候,小黄门将一份奏疏递送给了弘治皇帝。

“哈哈,刘晋终于是想起朕了,也知道给朕写奏疏了,真是难得啊。”

弘治皇帝一听,顿时就笑了起来。

这刘晋回家丁忧守孝也已经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期间竟然一份电报或者是奏疏什么都没有写给自己,真是和辞官回家差不多了。

要不是自己清楚知道刘晋这小子每天在家里面过着惬意的小日子,自己都要怀疑刘晋是不是消失不见了。

虽然说刘晋一贯都懒人一个,但是你好歹也是偶尔发个电报、写份奏疏什么的过来,多少联络下感情也好啊。

要知道朝野上的这些大臣们,那是有事没事都要写奏疏过来的,有事汇报事情,没事就问安又或者说自己当地有什么特别的美食、事情之类的。

总之就是想尽办法的想要在自己这里露脸、打卡、留下印象什么的,为的就是自己能够记得起有这样的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