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鹿沉默了,脑部已经严重萎缩,意味着离脑死不远了。

“既然大将军重病在床,您为何不继位?”

“我只是名义上的皇储,但没有大将军的正式诏书。”

白鹿眉头一挑:“大将军已经变成了植物人,怎么下诏书?如果大将军永远都不能下诏书,那您永远都不能继位了?”

隼斗皇子解释道:“如果大将军不能下诏书,将军之位的继承者只能交由议院投票决定,即便父亲大人能下诏书,正式册封了储君,最后也还是会交由议院投票决定。”

“所以一切皆掌握在议院手中?”

“是的。”

白鹿皱起了眉头,天照议院的成员,几乎全被流风、丰臣、柴田等国会六族掌控了,他们早就想着废除皇室了,根本不可能让隼斗皇子继位的,他们可能就是等大将军一死,然后就顺势将皇室废除……

白鹿与隼斗皇子谈了许久,了解到许多之前不知道的内情。

天照国会六族想废除皇室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不是大将军甚得民心,皇室早在二三十年前就已经被废除了,十年,足以让人们忘记很多东西,大将军病倒后,积累的民心以及皇室影响力也一点点消弱了。

深知危机的隼斗皇子并没有束手待毙,这些年也在极力笼络各方势力,只是收效甚微,以至于他渐渐变得颓丧,更多的时间都在纵情声色……

隼斗皇子饮尽杯中酒,叹道:“我已经很努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