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

隼斗皇子一脸惊愕?航空母舰?敲诈吗?

白鹿陪同隼斗皇子一起上到游艇三层,以季诺兰为首的一群美艳女仆迎上来了……

隼斗皇子看着艳右桃的季诺兰,小眼睛完全亮了,呦西!

白鹿笑着眉头一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事先已经打听过隼斗皇子的喜好了,隼斗皇子喜欢游艇、名马、名画、歌舞剧等等,但最喜欢的还是美女……

白鹿主动介绍道:“这位是季诺兰小姐,她是我们白家的公关总管。”

隼斗皇子很绅士的道:“你好,季小姐。”

季诺兰行了一个天照女子的大礼,嫣然一笑:“您好,皇子殿下。”

“季小姐是我们华龙数一数二的舞台剧女一号。”

季诺兰略显尴尬的微笑着,偷偷瞄了一眼大言不惭的白鹿,她什么时候成了华龙数一数二的舞台剧女一号了?

白鹿回以一个眼神,我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反正这老小子又不知道。

隼斗皇子闻言更心动了,他不喜欢那种空有美貌的花瓶,他喜欢有内涵的女人,他下意识偷瞄了一眼季诺兰低开的女仆装胸口,有内涵而且有深度的女人,那就更喜欢了……

白鹿看了隼斗皇子一眼,这老小子貌似很欣赏季诺兰,而此时也在船上贵宾舱休息的德川悟也很是喜欢季诺兰,俩老小子不会因此打起来吧? 德川悟可是黑道分子,胆大包天,真要抢女人红了眼,真的敢把皇子扔下海里喂螃蟹,那他的四方会谈结盟计划可就泡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