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翻阅完整本书,已是过去了整整一日的光景,我的脸色凝重,思索着端坐在地上。

整本书,我并没有找到跟陈天运的底牌有着直接联系的消息。

甚至,没有找到任何关于陈天运的事迹!

简单而言,这本书上,记载了上至始皇陈,下至陈玄诸多子女的消息,却唯独少了陈天运!

这可奇了啊!陈天运作为大夏太子,作为绝世人子,作为在我之前人主血脉最浓郁的人,他该是要在大夏史书上浓墨重彩的人物!可却在此书上,完全销声匿迹!

我首先想到的是夏古国刻意隐瞒了陈天运的事迹!

这愈发肯定了?婧所言不虚,这陈天运有古怪,有大古怪!

而另外,除了这件事,在这本书上,我发现了另外两件值得深思的事情。

第一件,是来自夏古国开过国帝君…始皇陈!

上面记载着,始皇陈与久远时代的人主,有着某种联系……书籍上写的很模糊,有说始皇陈是人主的后裔,还有的说,这始皇陈就是那位人主!

这可就奇了!

在明古国时,王渊说过,久远时代出现人兽浩劫,人主消散于这场人兽浩劫当中,他的血脉消散于天地间,根本不存在有后裔这回事!

王渊是这世间最年长的人族巅峰,他位居明古国,说出来的话,也

想来比这本书要靠谱一点,毕竟夏古国有可能想让自己国家来历更加正统些,所以拼了命的往人主身上靠。

那么问题来了,这始皇陈,究竟是什么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