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母的亘古寒意太恐怖了,尤其是此刻九儿所释放而出的,神魂挡不住,两张天箓也挡不住。

“他是你丈夫!他是你女儿的父

亲!”

而就在这时,我身边的?婧突然朝金九儿喊道。

这句话,让金九儿瞬间怔住。

此刻,我意外的看向了?婧,她没有受到寒意的影响,当然,并不是?婧的实力强大到可以抵抗苍天,而是九儿压根没有对她动手,甚至好像刻意没将寒意波及到?婧。

也就在这时,九儿怀中的若若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叔叔。”

一声呢喃从若若的嘴中喊出。

看到苏醒的若若,听到她奶声奶气的声音,我的心又瞬间化了。

让我意外的是,那亘古的寒意也从我周身退去,我渐渐恢复了行动之力,九儿收手了。

随着?婧的那句话,还有若若的轻声呼喊,似让金九儿想到了什么,她有些发怔的站在原地。

可没过多久,金九儿突然素手一挥,直接引出了一扇冰

门!

这扇冰门赫然是之前法玄镇尖塔上的那座,通往那冰天雪地般密闭空间的大门。

最后,金九儿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抱着若若走进了冰门内,凭空消失在这片空间内。

她的离开,也带走了此地恐怖的寒气,我则逐渐回过神来……

而同时,我又想明白一件事,九儿应该没有被夺舍,这里有个关键、若若!

她要是被寒母夺舍了,怎么可能还会认得若若这个女儿?

所以,九儿之所以不记得我,有大概率是失去了记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