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此,日军一直达惠通桥,一路上都没费什么劲,随着难民屁股后头走。如果大桥不被炸,兴许日军过了桥,会占领更多的地方。

还有一个师也算是不错,他是远征军的师96。此时面对的是日军中路的一支军队。

这只日军一直负责从平蛮纳向曼德勒进攻,却在半路上遇到了中国远征军第师96。

师96根师200差不多,心眼都不怎么活分。

在准备平蛮纳会战的前几天,他们接到命令,要死守一处阵地,阻住日军,为平蛮战会战创造条件。

随后,师96便在此时碰到了日军的这支中路军。

一个想要过去,一个不让,于是又方开战,一打就是8天,在这八天中,日军无法迈过中方阵地,只能是死磕,眼看着东西两路都获得了成绩,而他却不能,急啊!。

师96与师200差不多,对阵地外的情况不太了解,还在一心一意想着会战。

他们做到了,真的阻住了日军。只可惜,这八天的战斗白打了,一点用处没有。会战没搞成,掩护大部队撤退的作用也没有,白白死了很多人。

英军继续撤退,一路上还是丢盔弃甲,全部坦克扔了,不要了,终于在雨季来临前撤退到了印度。

更可气的是罗卓英,发布完那道命令后,便觉得没他什么事,带着一部分人,丢下主力不管,跟着英军也去了印度英帕尔。

不知怎么回事,史迪威没跟上撤退英军步伐,兴许是忙晕了,或者迷了路,身边只剩了一百多人,徒步走了140多公里,绕了好几座大山,才摆脱日军追击,终于在20天后到了印度边境,他也安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