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时期,盟军在缅甸战场的局势非常混乱,乱的几乎没有头绪。如果按照当时情况一一续写下来,恐怕读者很难弄明白,光是那些没听过的地名就让人头疼,因为太多了,也没法记住。

所有进程没有故事情节,战斗很简单,一个进攻,一败退,简直势不可挡,一发不可收拾。而且,几个路线全都如此,盟军指挥的根本无逻辑可言,儿戏般地就这么败了,场面全是一鼓脑地糊里糊涂,赢的轻而易举,败的无从说起。

为了尽快叙述完中国远征军这一历史时期的印痕,尽快回到我们的故事之中,在此仅略叙一二。

真的不想在这里重复,多写一个字都觉得乏味,实在找不出激动人心时刻,没办法,只好加快步伐,早点了去这沉闷的环节。

总之,在中国远征军第一次远征的后半场,盟军一方输球了,输的很惨,不是一比零,也不是三比零,而是完败,在整个缅甸战场上,日军攻攻势,锐不可挡,盟军无言可对。更别说其它的了。

此时,日军分三路进攻,饭田祥二将第18师团、56师团、33师团一鼓脑地全都派上用场,后备军都不留。

在追击过程中,日军并非整个师团一齐前进,而是把每个师团分成了几部分,以联队为单位,向着腊戍猛攻,那里才是日军的最终目标。

而这时,在盟军方面主要分为两个方向。

一个是向西,也就是路过曼德勒,朝着印度撤退。另一个则是向东,通过腊戍,朝着中国云南境内撤退,最好的想法,是守住腊戍,顶住日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