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的交流是有效果的。

这还是第一次,他听到这妖修口吐人言。

“你们确定吗?如果真的答应,我就将全部灵器仙器拿出来。”

“吃饱,可以。”妖修再度说道。

赌一把吧!

景长老心一横,一挥手将储物袋内,这些年来自己收集的所有宝器都拿了出来。

要说这妖兽也挺奇怪,仙丹仙草没得兴趣,偏偏喜欢吃这些宝器,这是什么怪物东西。

很快,这些宝器堆积如山。

两个妖熊看到,都是眼眸放光。

不过两人都是挺聪明,没有一哄而上,而是一爪子拍过去,将这些东西分成两半,然后各自一边提防众修,一边大口咀嚼起来。

听着妖熊咯吱咯吱的将坚硬无比的仙剑直接咬碎吞下,除了景长老外,其他五人都是头皮发麻,汗毛都快竖起来。

这妖熊牙口,连仙剑都能咬碎,要是落在他们身上,怕是轻轻一咬,身体直接碎成两半了吧。

而眼看着两头妖熊,一口口将堆积如山的宝器全都吃干净,其中一头还打了个嗝,景长老总算吐了口气。

“我们走。”

朝着那五个晚辈招了招手,景长老带着几人便往出走。

那稍小的妖熊,斜睨了五人一眼,没阻拦,更是让景长老放松下来。

“吼!”

不过好景不长。

六人还没走几步,这大个头的妖熊再度咆哮起来,它一爪子下去,直接将地面打出了深深的裂缝,直接阻挡在景长老身前。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