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城摇了摇头,这青年伤势不算严重,就是单纯累昏了而已。

之前那仙丹,足以让他恢复意识,只是自己特意选择药效不够之物,为的就是之后,创造出一个两人单独接触的机会。

之前得到的消息,这仇祚也是多少会些医术的,所以这点,倒不至于引人怀疑。

将仙丹再度放入青年口中,等药效起作用,青年再度悠悠转醒过来。

“师兄。”

而这一次,青年刚喊出一句话,就对上了秦城的双眸。

一股眩晕感传来,青年再度失去意识,虽然缓缓从玉床上坐了起来,眼神空洞却好似塑像一般。

“我现在问你,先回答你是谁。”

秦城盯着青年,开始了盘问。

“仇祚和这景长老关系不佳,甚至是恶劣?”

“是的,景长老看不惯仇师兄对云州幽州的亲近,在星辰宫更支持顾师姐,所以两人势同水火。”青年木讷道。

而一番询问下来,秦城也神情微动。

这青年会被景长老作为希望丢出来,自然也不是一般身份,而是景长老的亲传弟子,知道的东西也相当多。

所以秦城问的额外多,得到的有用信息也很多。

仇祚是明州这一代最强的男修没错,但这一代明州最厉害的,却是一个叫做顾舒燕的女子。

顾舒燕不但修为高,而且品行也更受明州众长老,乃至宫主的喜爱,所以大部分力气都用在了培养这位顾师姐上。

也怪不得,仇祚要跑去和嬴玉赐等人厮混,为了点资源和人脉,连悟道山内的悟道机缘都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