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城暗暗点头。

她的伤,本就不是战斗所致,而是受了一些反噬后,没有办法及时的修养,并且强行继续参与比试,导致的伤势叠加。

现在多了几个时辰时间休息,加上自己的手段,就算不能完全恢复,也能缓解许多。

就像是这射星比试,一般修士只有一个时辰,根本来不及恢复,越到后面,射出的星辰箭矢肯定会越近。

而颜望舒现在多了五个时辰休息,就算受伤,效果和正常比,肯定也是天差地别的。

很快,四个时辰的时间便过去了。

秦城挥手,又重新点燃了一根线香。

“时间到了吗?”

见状,颜望舒睁开眼睛询问。

自己第一次进入这奇异的炼药空间,对于时间的计算,显然不如秦城的准确。

“还没有,你现在恢复多少了?”秦城道。

“大概八成,只是剩下的伤势,需要缓慢修养,不是短时间能恢复的。”颜望舒道。

伤势就好似人的伤口一样,,伤口结疤,不再流血的速度会很快,但要想让伤口彻底消失,就需要更长时间了。

“那不如你现在便开始比试吧,等每次射出星辰箭矢后,在回到这里休息。”秦城道。

“你说得对。”

闻言,颜望舒的美眸顿时闪过异彩。

她一下子就明白了秦城的用意。

接连拉开星辰长弓,需要消耗很大的灵气,但若是将每一箭的间隔区隔开,转而再进入炼药空间,进行足够的休息,那恢复的灵气,可就截然不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