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自己,怎么可能跑到这种地方?

“比试结束了,这是进入天路了么。”

颜望舒黛眉蹙起,有些虚弱的盘坐起来,此时她才讶异的发现,双手触及下方非常柔软温暖,自己居然是躺在一座柔软的灵鸟绒毛制作的床榻之上。

“你醒了,嗯,和我估算的差不多。”

“秦城,这里是哪?”

看到不远处,刻画阵纹的秦城,紧绷的颜望舒稍稍松了口气,看着四周,神情在不断变色。

之前还在山谷的崖坪,阵盘之上,结果昏迷了一阵,一转眼突然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任谁都会混乱。

“这是我的一个小空间,不过此地,有个小缺陷,四周没有天地灵气,所以只能靠灵石让你恢复。”

秦城刻画最后一笔阵纹,紧接着将大量灵石,放入阵纹之中。

“你此前强行催动秘术,好在没有太过严重便停手,虽然伤了一些根基,但总算不太严重,比较容易恢复。”

“等等,已经过去多久了。”

颜望舒揉着脑袋,感觉已经有点懵了,她止住秦城的话语,有些着急。

“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我要继续参与比试,为何要将我送到这里来?”

要不是了解秦城,她突然跑到一个完全陌生的诡异之地,恐怕早就戒备起来了。

“过去多久,这个不太好解释。我先回答你第二个问题吧,这空间名叫炼药空间,是我自己起的名字,是治疗的好地方。”

“至于为什么不好解释,你看看外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