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部 康复 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国,康沃尔郡,蜥蜴角

露台上阳光普照。上面就他们两个人。他们坐在太阳伞下,沙姆龙背靠着海,加百列坐在他对面。他穿了一条登山短裤和一双防水靴。厚厚的袜子一直拉到脚踝。他往咖啡里倒了两包糖,用希伯来语问加百列有没有带枪。加百列看了一眼旁边椅子上的尼龙背包。沙姆龙皱起眉头。

“这违背了组织的行事风格,武器应该单独放。那把枪应该插在后腰上,这样才好及时拿出来用。”

“走那么长的路,一直放在腰上不舒服。”

沙姆龙自己也有慢性病痛,所以同情地点了点头。“听到英国人终于允许你随身携带枪支以后,我总算松了口气。”他微微一笑,“我想这还得感谢伊朗人。”

“你听到什么消息了吗?”

沙姆龙认真地点了点头:“他们咬定我们是幕后主使,于是急着采取报复行动。我们了解到,真主党头号恐怖活动策划师上个星期去了一趟德黑兰。有几个间谍最近也活跃起来。他们发动袭击只是迟早的事。”

“有提到我的名字吗?”

“还没有。”

加百列喝了一口矿泉水,然后问沙姆龙在英国忙什么。

“做一些‘大宝藏’行动的扫尾工作。”

“哪一种?”

“最后一次跨机构行动报告会。”沙姆龙不以为意地说,“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我和二十四名英美间谍一起在泰晤士大楼里待了好几天,他们那些人总以为自己有权利问我任何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