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部 康复 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国,康沃尔郡,蜥蜴半岛

与“大宝藏”行动诸多方面一样,如何处置马丁·兰德斯曼那批离心机的问题在工作人员内部引起了激烈的争论。总体上来说,一共有三种方案——也说得通,因为参与此次行动的就有三个国家的领导层和情报机构。方案一是毁坏离心机,方案二是在里面安装窃听器,方案三则更加彻底。方案三也叫作“沙姆龙之锤”,是指在离心机里面安装监控设备和足量的炸药,时机一旦成熟,就用炸药把伊朗所有秘密铀浓缩基地夷为平地。沙姆龙说,这有两层好处。首先,重大破坏可以严重挫伤伊朗核项目;其次,伊朗以后再与欧洲人做核生意的话,一定会有所顾忌。

白宫仍然希望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伊朗问题,于是美国人加入了方案二的阵营,并且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英国人也愿意采用“等待观望”的政策,尽管他们内心也有一种“大闹一场”的调皮冲动。方案三是争议最大的——考虑到方案的来源,出现这么大争议也不足为奇——最终,也只有一个国家支持这种方案。但是伊朗的核武计划将对这个国家造成直接威胁,所以它的决定更有分量。“再说,”沙姆龙激动地说,“马丁是我们的,是我们找到的,也是我们的人流血受伤、拼了命把他争取过来的。这些离心机归我们所有。我们可以随意处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