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太太?”叶辰好奇的问道:“难道老太太也是她们运送违禁品的目标吗?”

万破军道:“这个还不确定。”

叶辰道:“想确定这个很简单,你调查一下这个老太太最近几年在航空公司的飞行记录,看看她是否经常回国,最近一次回国是什么时候。”

“好!”万破军立刻说道:“您稍等,我这就让黑客从民航系统的漏洞里调取一下资料。”

说着,万破军跟身边的人吩咐几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便对叶辰说道:“叶先生,我这边已经查到了,有些奇怪,这个老太太已经最少有20年没回过国了,而且这20年的时间,她根本就没坐过飞机。”

“奇怪......”叶辰皱眉说道:“一个20年不坐飞机的人,而且还是个老太太,对梅玉珍来说有什么价值呢?”

“我也不清楚......”万破军忙道:“我立刻派人过去接近一下这个老太太,仔细调查一下她的情况。”

叶辰开口道:“不用麻烦了,你帮我看一下这个老太太的家庭组成情况。”

万破军道:“叶先生,我这里有资料,老太太名叫周碧华,七十三岁,她只有一个儿子,今年四十了,她儿子早些年是公派留学生,后来就移民美国了,二十年前把她也从国内接了过来,不过老太太是自己来的,老伴儿应该已经没了。”

叶辰又问:“查到他们家的地址了吗?看一下他们家的位置在普罗维登斯属于什么级别的社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