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时间远远超出预期,让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有些不对劲的时候,时间往往已经过去了至少一年,长的甚至有一年半。

这个时候这些家属再去找那名华裔咨询情况的时候,对方已经联系不上了。

家属意识到事情不妙,再去找警方报警的时候,这个案子就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侦破窗口。

而且,由于受害人都是在墨西哥失踪的,警方就算是想刨根问底、深挖彻查,也根本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因为墨西哥这个地方,和绝大多数的国家都不一样。

在墨西哥,充斥着大量的武装犯罪集团,凶杀案在这个国家,比车祸还要常见的多。

在这个地方,犯罪集团的成员人数,甚至比整个墨西哥的军队人数、丨警丨察人数还要多,

而且他们几乎全都武装到了牙齿,政府和丨警丨察拿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

不仅如此,墨西哥的犯罪集团,在本土无数次公开绑架、暗杀政客,并且早就渗透进了军政系统,所以在墨西哥,犯罪集团处在食物链的顶端。

无论是本国的丨警丨察、军队,还是美国和加拿大的丨警丨察、fbi,统统入不了他们的法眼。

因为,根本就没人能管得了墨西哥的犯罪集团。

除非,是更大的犯罪集团。

所以,这些美国人在墨西哥失踪,美国警方也很难深入调查,所以最后基本上都成了无头悬案。

当万破军将这些信息汇报给叶辰的时候,叶辰忍不住喃喃自语:“奇怪,如果他们把人骗去墨西哥,然后让他们带着违禁品从墨西哥回美国,这个我倒是可以理解,但是他们把人骗了墨西哥之后,人就直接失踪了,这就有些奇怪了,他们把这些人骗去墨西哥,能给他们创造什么价值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