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人的作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艇长,我们的超低频无线电收报机接收到一条紧急行动命令。”

“什么?”里克斯从图表桌前转过身来问。

“紧急行动命令,艇长。”通讯官递上了印着简短密码的纸条。

“选在这会儿演习,可真是好时候。”里克斯摇了摇头说,“全体进入战斗岗位,一级警戒。”

一名士官立刻启动了广播系统。“战斗警报,战斗警报,所有人员立即进入战斗岗位。”紧接着电子警报器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即使最甜蜜的梦也注定要结束了。

“皮特尼先生,”里克斯压过噪音说。“天线深度。”

“是,艇长。潜浮官,深度六十英尺。”

“是,深度六十英尺。舵手,升降舵上升十度。”

“是,升降舵上升十度。”舵手通常是由级别最低的人员担任的,这位年轻的水兵将像飞机上一样的舵轮向后拉了一把。“报告长官,升降舵已上升十度。”

“很好。”

还没等这些做完,官兵们已经像潮水一样涌进了控制室。船老大——即“缅因”号上服役时间最长的士兵——在压气总管的控制面板前就位。他是这艘潜艇的高级潜浮官。克拉格特海军少校进入了指挥室,他的职责是协助艇长指挥。导航官皮特尼也已就位,他是航海部门长。士兵们各就各位,分别坐在了武器控制台旁。艇尾部的官兵们认为他们主要是照看“缅因”号的备用柴油发动机,而不是像导弹控制中心及辅助设备室那样对艇上二十四枚三叉戟导弹的状况实施监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