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武器效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迪·扬克维奇警官应该是第一个注意到情况异常的人。他双眼紧盯着那辆厢式货车,正朝那个方向走去,相距不到四十英尺。以微秒为单位的人的神经系统运行速度根本来不及让人对眼前发生的事做出任何反应。

炸弹的嘶嘶声刚一结束,第一波辐射便触及了警官。这些是伽马射线,它们实际上是光子,与构成光波的是同一物质,不过能量要大得多。它们已经侵袭了卡车的车身,使得钢板像霓虹灯一样发出荧光。紧随伽马射线之后的是X射线,也是由光子构成,不过能量要小一些。但这点差别对于注定将成为第一个死难者的扬克维奇来说毫无意义。强烈的辐射非常容易地被他的骨骼所吸收,并被迅速加热到炽热,与此同时他脑部的神经元也受到了刺激,仿佛每个神经细胞都变成了一个闪光灯泡。实际上,扬克维奇还没有意识到任何情况,便彻底地粉身碎骨了。爆炸来自于他体内所吸收的极微小的一部分能量,其余的能量则迅速地从他的身体穿过。伽马射线和X射线正以光速向四面八方辐射,它们将产生的下一个效果没有人曾经预料到。

与车身已变成分子大小的金属粉末的厢式货车相邻的,是美国广播公司的“A”组卫星转播车。车里是几名像扬克维奇警官一样根本没时间意识到自己命运的转播人员,连同车内精密且昂贵的电子仪器在瞬间便烟消云散了。但在车的尾部,一个大大的抛物面天线依然仰视天空面向南方,天线中央像花蕊一样的,是导波管,实际上是一个金属管,正向赤道上方两万两千六百英里处的卫星传送着信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