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新烟恨得牙根直痒痒,他想要说些什么,可依旧是不敢说话。

“看样子燕新烟确实没有得到太多的宝物。”

鬼冥门大能似笑非笑的说道,瞟了一眼燕新烟后,随手丢了一件衣服给后者。

如今的燕新烟都被扒光了,要是不给他一件衣服,燕新烟要光着身子跟大能们对话。

“既然如此,禁域中的宝物应该还藏在某个角落,各位道友,接下来我们就各凭本事,看看谁能够得到这些宝物了!”

恶龙谷大能看了一眼众人,开口说道。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之前短暂的联盟已经分崩离析,众人在

确定九龙会并没有抢夺到真正的好处之后,也不愿意继续同行,不然的话,要是遇到天材地宝,不好分配,还不如各自为战。

“燕新烟也没有利用价值,看样子他除了意外封印住了禁域入口意外,在禁域中并没有多少收获,直接把他打发走就行了!”

恶龙谷大能再次说道。

他屈指一弹,燕新烟就直接被弹飞了到禁域入口位置,被打出禁域。

其他大能们虽然有不同的意见,可恶龙谷大能先下手为强,让大能们想要阻止都来不及。

老者见状,深深的看了一眼恶龙谷大能,对方这么做,分明就是在保护燕新烟。

很显然,燕新烟如今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老者就算是出手击杀燕新烟,其他大能也不会多说什么,毕竟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老者跟九龙会的恩怨,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