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终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瑞安在军官会议室的吊床上一觉醒来时,风暴的最凶猛阶段已经过去。“羽翎”号以十节的速度向东航行,到十五时左右,风暴向西北方向移动,海面上风浪减弱。该艇以二十节的最佳续航速度又向东北航行了三个小时。

士兵们被安顿到快艇的水兵舱,被水兵待为上宾。有人还奇迹般地弄来一些酒,也许是从军士长们的卧舱找来的,但是谁也没有追根究底。不过酒很快被喝得一干二净。他们扔掉了身上破旧的军装,换上了从艇上仓库拿来的新衣服。对死者采取了冷藏处理措施,而且大家觉得暂时也只能如此。在五名死者中,齐默尔和另一个人是在救援行动中丧生的。八名伤员中有一个是重伤号,两名陆军医护兵和艇上的救生员设法控制了他的伤势。在这次短途航行中,士兵们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睡觉后又继续吃饭。

科尔特斯的手臂负了伤,他被关在禁闭室里,由默里看管。瑞安醒来后,默里随他一起携带电视摄像机下到禁闭室。在把摄像机装在三脚架上以后,这位联邦调查局高级特工开始了提问。情况很快就问清楚了:科尔特斯没有参与谋杀埃米尔·雅各布斯。默里感到出乎意料,不过对此消息理当证实一下。其实他俩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复杂,但瑞安觉得这样一来也许对他们反倒有利。科尔特斯自始至终都很合作。他过去曾经背叛过,所以这回再背叛一次也不费事,何况瑞安答应他,如果他积极合作,就免于对他起诉。他的诺言后来不折不扣地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