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清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尔特斯坐在桌子旁忙着统计。美国人干得非常漂亮。卡特尔派了大约两百个人上山,活着回来的只有九十六个,其中还有十六个伤员。他们押回来一个美国人。这个人伤势严重,四个伤口流血不止,可见这些哥伦比亚人没有优待俘虏。他很年轻,也很勇敢,紧咬牙关,哼都不哼一声。这个绿色贝雷帽队员竭力控制着自己,身体在不住地颤抖,真是个勇敢的年轻人。科尔特斯不愿意提审他,免得有损他的英雄形象。再说,他说起话来肯定是断断续续的,而科尔特斯还有其他事要做。

这里有个专门治疗“友军”伤员的医疗队。科尔特斯走到那里,拿起一支一次性注射器,吸满了吗啡。他回来后,将针头扎进美国兵那只未负伤的胳膊的静脉里,用劲把活塞向下推。那美国人顿感全身放松,其痛苦在一阵短暂而妙不可言的快感中消失了。接着,他的呼吸完全停止,生命也随之停止。太不幸了。科尔特斯其实完全可以利用像这样的士兵,但是除了国旗以外,他们很少为其他东西而战斗。他走到电话跟前,拨了一个号码。

“老板,昨晚上我们消灭了敌军一个小分队……是的,老板,跟我猜测的一样,总共十个人,全部被解决了。今晚我们要围歼另一个小分队……还有个问题,老板。敌人很善战,我方死伤不少。今晚行动我需要增援。是,谢谢,老板。这太好了。就把援兵派往里奥苏西奥,让带队的今天下午向我报到。我要向他们介绍一下情况。哦?这太棒了!我们将恭候您大驾光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