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天不禁感慨,修行者随着修行境界的增长,寿命也会延长,到了衍神境,几乎已经有万年的寿命了。

而在衍神之上的圣境,甚至那在叶天如今看来有些虚无缥缈的神境,寿命又该多长?

可纵使寿命再长,也无法熬过时光流逝,再辉煌,也总有逝去的那一天。

叶天曾经也想过这些,但他觉得,真正可怕的不是在时光中逝去。

而是自己的亲人朋友先自己一步离去,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开自己的那种无奈,那才是最可怕的。

没有人不害怕孤独,照问情所说,哪怕是那些神灵,已经斩断了凡尘羁绊,可真正到了生命尽头之时,也会想起曾经的亲人朋友,甚至是陪伴自己成长过的对手。

人终归不是草木,哪怕上了山成了仙,也无法真正做到断绝情感。

想着这些事情,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扇大门前。

这大门在这里显得很突兀,就好像是在街道上突然放了一扇门一般。

不过,想到这里原本其实是座宫殿,倒也能够接受了。

推开门,里面的景象让叶天不禁有些震撼。

外面看上去鎏金异彩,富丽堂皇,可里面的色彩却显得很单调,甚至有些阴冷。

身周浮现黄金太极图,叶天迈步缓缓走入其中。

刚步入门内,身后的大门便自动关上了。

屋内一片漆黑,随后两边的墙壁上灯盏忽然亮起,照亮了整个空间。

叶天心中一直警惕着四周,黄金太极图将他护在其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