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天仔细的看了看,虽不确定到底有没有危险,但是如今看来,不闯上一闯,他还要在这不知道有没有边界的地方继续转悠下去。

想了想,叶天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起身冲了进去。

与之前进入秘境之时同样的感觉,一阵眩晕感传来,睁开眼睛之时,眼前出现的是一座巨大无比的宫殿。

“这里恐怕才是这秘境真正的核心之地!”

一股厚重的历史感扑面而来,看着眼前宫殿的建筑,年代久远自不用说,最重要的还是那股隐约落到叶天身上的威压,竟让他感到一股淡淡的压力。

叶天所站的位置是在宫殿的外墙处,正常来说,想要进入其中可以直接飞跃过去。

但出于谨慎,叶天又取出之前剩下的一块石头,朝着上方扔了出去。

如他预料的那般,石头刚飞过外墙,便触发了一道阵法,直接将石子碾压为堙粉。

没办法飞跃,叶天只能寻找宫殿正门。

走了几步,忽然听见似乎有很多人的争吵声。

叶天稍稍犹豫了一下,随后隐逸身形气息,慢慢的朝着声音的来源靠了过去。

待看清争吵的双方,叶天眉梢一挑,索性躲在旁边打算看一场好戏。

这争吵的双方说起来和叶天还都有点瓜葛,只是这关系自然不是什么好关系,反而是有些仇怨的。

其中一方,与叶天的恩怨算起来还挺大的,正是秦国四大家族的柳家。

不过叶天记得,在秘境入口之时,柳家和张家以及皇家学院的人走的挺近,似乎是一同前来的,怎么如今看这样子,张家似乎和另外两方势力分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