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十字军与海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基督教曾经骗取我们古代文化的成果;稍后又骗取伊斯兰文化的成果。西班牙穆斯林文化震惊世界,比希腊罗马世界与我们的关系更为密切,更适合我们的感官和风格,可是这个世界被蹂躏了(我没有说被哪个民族所蹂躏)。为什么?因为,它的渊源是高贵,是男性的本能,因为它肯定生命,即使是以穆斯林生活那种稀有而高尚的奢华方式来肯定生命。

稍后,十字军与某些东西相争,在这些东西面前,他们一败涂地,与这些东西比起来,即使我们19世纪的人也感到它是一种非常贫乏、非常过时的文化。确实,他们是想获取掠夺物、战利品,因为东方人那时是很富有的。

十字军,更高的海盗行为,不是别的!德国的贵族即维京贵族,在这里他们展现最拿手的事(如鱼得水)。教会非常清楚在获得德国贵族时它所得到的东西。德国贵族总是教会的“瑞士卫兵”,总是为教会一切坏的本能服务,但报酬很好。教会应该用过德国的剑,借用过德国的血和勇气对世上的一切高贵事物决一死战,在这一点上同样存在很多困难的问题。德国贵族几乎在较高文化的历史中消失了。基督教、酒——这两个最大的堕落手段。

其实,在伊斯兰教和基督教之间,不应比在阿拉伯人和犹太人之间有更多选择的余地。决定是已定的,没有人可以做任何其他的选择。一个人不是贱民,自始至终就不是贱民。“对罗马人展开白刃战吧!与伊斯兰教和平交友”,这样的感觉、这样的行动、伟大的自由人,德国皇帝中的天才弗里德里希·威廉二世。德国人在具有恰当的感情方面,首先一定是一个天才,一个自由人吗?我不明白,德国人怎么可能有基督教的感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