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5 一辈子的追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我想回家睡觉!”.

苏航的眼皮低垂,显然也渐渐的有些发热的征兆,我的心头就像烧了一把火,直到天空中有一枚像是风筝一样的东西越来越近,越来越大时,我刹那间眼泪流了出来,还好,我找到了他,原来心头的欣喜,是如此强烈,强烈的我想出去挥舞着手臂,告诉他我在这里。最新最快的更新尽在

嗡嗡的声音,直升飞机的到来立刻引起了马路上一阵***乱,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在高速公路上挤出一块地皮,容得下它的降落。

公路上一片繁忙,我怔怔的站在了那里,没有挥手,没有表示内心的喜悦和激动,只是第一次发现自己如此的胆怯而愧疚起来,藤浚源的脸上近乎要将我吃了一般的生气,甚至比这阴沉的天色还要糟糕,只是,我看得出来他的心疼和在乎,心头暖暖的,原来早该求助的吗?

我站在那里,险些要凝入风雪之中,看着他一步步走进,才发现藤浚源早已进入我的生命里,当他出现时,我的人生才多姿多彩,我的人生才有了酸甜苦辣的味道,五彩斑斓的颜色砍。

“呜,哇~”

尹云喆不舒服的哭泣起来,但是当他看到了抱着自己的是谁时,小手挥舞起来,眼眸里充满了喜悦,这无疑说明了藤浚源在他心目中的位置,而牵着苏航的我似乎被藤浚源身上的煞气给吓住了,有些木讷的怔怔的,灰溜溜的跟在了他屁股后面,是的,有生以来,也没有这么灰溜溜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