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4 最后的求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尹云喆八个月的时候就会叫妈妈了,可见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这让我非常有成就感,最让人欣慰的是,他这张脸越长越有像藤浚源那张帅脸靠拢的趋势,可以预见,长大了必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帅哥.

这一日天气不错,阳光明媚,藤浚源携我们母子三人出行,藤浚源一手抱着云喆,一手牵着苏航,整个人都处于忙碌状态,而且还要随时给苏航讲一下他手里的那遥控飞机怎么玩。

“我开车!”

等到上车时,我悠闲的选择做了司机,藤浚源没有任何异议。

去的地方很高档,没有钱是绝对消费不起,除了吃的高级,还有玩的,而且是孩子们玩的地方,犹如一个小型现代化的宫殿,苏航玩的兴起,俨然是孩子王,那边几个穿着不凡的小朋友快速的为他马首是瞻,至于尹云喆,还只能一边看着,若不是我盯的紧,他估计要啃一口的砂子了砍。

肚子隐约有些胀痛,我起身去了卫生间。

果然是例假来了,手袋里居然没有备用的物品,不得不咬牙走了出去,在卫生间门口喊了藤浚源,藤浚源抱着孩子过来时,手里还提着云喆的袜子,那高大的形象,已经毁的不剩一点儿了。

等到我说出来窘况时,藤浚源二话没说,便转身抱着儿子就要走,我连忙叫住了他玩:

“喂~”

经常,喂来,喂去,快习惯了,藤浚源转脸又走了回来,我才点了要什么牌子的,顺手把云喆接了过来,才放他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