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九讲 铸成大错悔已迟(德、奥、俄、土四大帝国的终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不是被打垮的,因为我们作为士兵更优秀,更有经验;我们无非是被许多倍的优势所压垮、所击退了。

——《西线无战事》

01. 沙皇俄国的末日

淫僧拉斯普京

一战结束时,那些让千百万人走进坟墓的君主,最终也把自己给玩废了。德意志帝国、奥匈帝国、俄罗斯帝国、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这四大帝国从此灰飞烟灭。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为什么呢?他们是自掘坟墓。

俄罗斯罗曼诺夫王朝的崩溃,非常典型地证明了这一点。这个王朝走向崩溃的最后时光,出现了一个著名的淫僧——拉斯普京。

拉斯普京于1869年出生在俄国伏尔加河西岸的一户农家。他爹早年好赌,后携家移居西伯利亚地区的一个村庄。拉斯普京原来叫格里高利,年轻时就是个无赖,还做过偷马贼,被同村人称为“拉斯普京”。拉斯普京的意思是“淫逸放荡”,他是拿外号当名字。

拉斯普京后来混入东正教,俨然以“先知”和“神人”自居,出入大户人家,骗取钱财。他学会了高超的催眠术,他那双淡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当死死盯着人看时会泛出道道蓝光,再加上巧舌如簧、低沉洪亮的嗓音,总令人感到恐惧,昏昏欲睡。

拉斯普京的这种催眠术对女性尤其见效。据说,他睡遍了俄罗斯宫廷所有的贵族少女,如果跟处女发生关系,拉斯普京就会收藏她的一缕头发。1977年,当地政府拆除拉斯普京住过的房子时,在花园里发现了许多装有女人头发的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