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不是这么多人慷慨地与我分享他们的时间和见解,我是不可能完成本书的。我想尽我所能感谢他们每一个人。

首先,我需要感谢——并且是再次感谢——《纽约时报》的主席和出版商小阿瑟·舒尔茨伯格和我撰写本书时的评论版编辑安迪·罗森索尔,感谢他们允许我将专栏写作的工作量减半,以完成作为本书的基础的所有研究和采访。如果不是这样,就不可能有这本书。我于1981年加入《纽约时报》,至今它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报纸。在这里我领取了诸多不同的任务,获得了一个可以亲历历史的前排座位,得到了在不同环境下旅行和学习的机会。我永远感谢阿瑟和他的已故父亲阿瑟·奥克斯·“拳头”·舒尔茨伯格在过去的近40年中为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我有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结交了一群朋友,他们是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一群人。你可以与他们合作,探讨观点,反复推敲,并最终使这些观点足以撑起一本书的骨架。我将这本书献给他们所有人。但是就这本书而言,我还需要表达一些额外的感谢:

在写作本书的过程中,没有人比我的朋友和老师多弗·塞德曼更慷慨地与我分享他的时间、见解并不断给我鼓励。西德曼是LR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怎么办》一书的作者。他是一个真正与众不同的人类生存状况观察者。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人、组织和价值观的知识,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话在本书得到了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的引用。但是,他对我的观点和思路的影响远远超出了书中被引用的那些内容。在我们数不清的谈话中,由他首次阐述的那些想法贯穿于本书之中。有多弗·塞德曼这样的朋友是多么幸运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