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二 黑人与白人的智力差异完全由环境所致的论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个附录中,我会列举出证明黑人与白人的智力差异主要由基因所致的依据,并逐一进行驳斥。理查德·赫恩斯坦和查尔斯·莫瑞(1994年)合著的《钟形曲线》中有关种族和智力的一章,以及菲利普·拉什顿和阿瑟·詹森(2005年)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都提出了遗传基因造成黑人与白人智力差异的论据。而且对于下列基因决定论的观点,不少科学家或多或少都抱着支持的态度。

1. 白人的智力遗传度很高。因此,有可能黑人与白人的智力差距中的一大部分都应该归结于遗传基因。

2. 有些智力测验宣称与文化无关,例如涉及对不同几何图形之间的关系进行分析的测试。有的测试与文化有很大关系,例如找出沙龙舞和方块舞之间的相似之处。黑人与白人在前一种测试中的差距,大于两者在后一种测试中的差距,所以这种差距不太可能是文化原因造成的。

3. 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黑人的智商(赫恩斯坦和莫瑞1994年的测量结果是75分,拉什顿和詹森2005年测量的结果是70分)比非裔美国人更低。非裔美国人的智商(一般认为是85分)比较高是因为他们的基因库里有大约20%的欧洲基因。

4. 黑人在所谓的g(一般智力的g因素)负荷量较高的试题上的表现,不如在g负荷量较低的试题上的表现,而在g负荷量较高的试题上的表现,比在g负荷量较低的试题上的表现更易受到遗传基因的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