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惯例,我要感谢很多人,在我创作这本书的时候,他们给予了我极度的宽容、耐心、慷慨和友善。

在企鹅出版社Porfolio分社,阿德里安·扎克海姆以他过人的才智应用我提出的理念,给我以鼓励。威尔·威瑟尔作为营销人的视角极其宝贵。我的编辑艾米莉·安杰尔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对本书的改进裨益良多。

《财富》杂志的编辑们在纸质版和网络版杂志上介绍了本书的主题,对我是莫大的帮助。感谢艾伦·穆雷、安迪·塞维尔、斯蒂芬妮·麦塔、克利夫·利夫、布莱恩·奥基夫以及其他为本书贡献了思想和数据的同事。

无数人在提供思想、信息、原材料、个人故事以及对文本的反馈方面给予我帮助。特别感谢马克·安德森、汤姆·巴蒂斯特、多米尼克·巴顿、阿德里安·布瓦西、吉姆·布什、阿什顿·卡特、约翰·钱伯斯、拉姆·查兰、拉尔夫·查塔姆、托尼·迪阿梅里奥、萨莉·唐纳利、克里斯托弗·道林、布兰·费伦、乔治·弗林、迈克尔·加扎尼加、安妮·格林哈尔、彼得·汉考克、罗布·海伊、切斯特·肯尼迪、约翰·凯利、里克·柯克兰、汤姆·科蒂茨、大卫·梅特卡夫、斯蒂夫·中川、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尼廷·诺里亚、查尔斯·菲利普斯、加斯·塞隆纳、马克·席贝里、丹尼·斯特恩、诺尔·迪奇,以及国会图书馆的工作人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