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感谢Mashable网站的编辑们,感谢他们相信我和我的努力,尤其是他们愿意出版我写的有关人工智能的文章,正是这些文章成就了本书的创作。我还要感谢《卫报》的乔·孔菲诺及其团队成员,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平台,让我就自动化、可持续发展及行业发展等与人工智能相关的问题进行写作。

我要特别感谢作家詹姆斯·巴拉特,其作品《我们最后的发明——人工智能与人类时代的终结》首次认真地介绍了本书所列出的诸多有关人工智能的问题。在撰写本书的过程中,我有幸对詹姆斯进行了多次采访并与之交谈。其独特的见解、智慧与幽默让我受益匪浅。在谈论人工智能领域的问题时,你真的必须保持幽默,否则就会整日陷入忧郁当中而无法深入展开。

詹姆斯还向我推荐了史蒂夫·奥莫亨德罗的作品,我在本书中也进行了大量引用。他也是一位非常有智慧、实际且有趣的人,我希望多年以后,他的意识能够以某种形式保存下来。史蒂夫、爱咏·穆恩、斯图尔特·拉塞尔、瑞恩·卡洛、詹森·米勒以及我提到的其他思想领袖们,他们都是人工智能道德研究方面的英雄,是他们让人类免于沦陷至所谓的被机器人终结的命运。

我的经纪人卡罗尔·耶伦是一位非常睿智的人,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她还具有非常出色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