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本书特色:选择你自己的人工智能冒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读这本书的你,或许心里正纳闷作者说的人工智能冒险是什么。然后你就会明白,作者是以自己小时候心爱的《选择你自己的冒险路线》系列书的格式,在为你提供一个创造自己的人工智能故事的机会。

今天

你放下自己手中的这本,开始思考人工智能的本质。虽然你明白追踪自己的价值观可能会带来好处,但你依然会觉得人工智能只是极客和学者们应该关心的话题。你拿起手机,第4次查看脸谱网上的动态,又观看了一段可爱的大熊猫从滑梯上滑下的视频。在此之前,你一不小心点开了一个减肥药的广告。下午在查收邮件时,你收到了领英发来的一封邀请函,邀请你与某个不认识的人建立联系。当你点开她的个人资料时,你发现你们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个人联系,只不过她从事减肥行业的工作而已,这让你一度怀疑她之所以跟你联系,是因为你早先点开的那个广告。

• 如果你因为自己被从脸谱网追踪到领英的事而感到害怕,请选择下面的“选择一”。

• 如果你删掉了那封邮件,虽被广告激怒,但并不感到担忧,请选择“选择二”。

• 如果你购买了减肥药,请选择“选择三”。

选择一

虽然你已经意识到有机构在追踪你网上的行踪,但你却一直也没有弄明白你的日常举动是如何被紧密监视的。你了解到自己的数字生活的总和就等于45秒的熊猫视频所带来的娱乐,再加上不请自来的体形问题压力,这个事实让你感到愤怒。你决定进一步了解如何控制自己的个人数据,并访问Personal.com网站详细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