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抓好三个点,带起人来更轻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标、资源及赞美

聚焦答案培训是一个三合一的完美组合体,由受训员工的目标、受训员工的资源以及对受训员工为实现目标而使用的资源的赞美组合而成。

GRC方程的威力在于三元素之间的紧密联系,合而为一:

★ 唯一值得为之努力的事情就是受训员工的目标,同时也需要将受训员工的目标与公司的目标协调一致;

★ 只有能帮助受训员工实现目标的资源才值得赞美;

★ 赞美传达了欣赏之情,可以帮助受训员工(重新)挖掘自身的资源,并(再次)加以利用。

聚焦答案=(1)目标导向×(2)资源导向×(3)赞美

聚焦答案培训会帮助受训员工清晰地构建自己的目标,受训员工可利用自身的资源来实现这些目标,通过对受训员工所利用的资源表示赞赏,称赞他所付出的努力,聚焦答案培训师可将工作关系中的变革潜力最大化。

只要引导有方,就没有完不成任务的员工

聚焦答案=目标导向

毫无目的的漫谈犹如大海一样,又深又广,不停地变换方向,因而显得杂乱无章。聚焦答案培训是专业人士的一场目标导向式活动,他们要帮助受训员工实现目标。

目标可以是非常具体的、非常渺小的、非常实际的,也可以是支配灵感和幸福的一切内容。

清晰明了且可实现的目标能为培训师和受训员工的努力提供引导方向。

设定目标式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