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事故”中,我完成角色了转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元2010年5月14日,云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携江南市委书记、组织部长以及云梦市旅游局副局长一道送我去云梦文理学院报到。原来接到通知,云梦市委组织部长准备亲自找我谈话,可能是因为媒体的反应过大,让组织部门很被动,谈话的程序也就因此而取消了。

我不太在意,谈话的规格再高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车队往齐家岭方向疾驶。去云梦文理学院要经过长山等两座陵园,再往前走500米,就到了白鹤公墓、云梦市殡仪馆及其墓园。夹在层层叠叠墓园中的最大好处是古木参天,肃穆庄严。

学院的书记非常热情,带领所有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前迎接。今天,他们迎接的这位助理有些特殊。过去,学院的院长助理直接由学院党委任命报云梦市委组织部备案就可以了,如今,我这个助理需报政府提名云梦市委任命。毕竟在副市长岗位上工作过,面子上的规格是不能打折的。

这是不是就是通常所说的“组织原则”?

一切都按着官样化的程序有条不紊地往前推进。

首先,云梦组织部副部长对我在江南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然后宣读市委常委会议的决定,接着拿出了一张表格,开始逐项介绍我的情况。

他介绍道:“宁自远。”

我打断他的话:“你把我的名字搞错了,是宁致远。”

副部长停顿片刻,脸色有些不悦:“年龄,1961年9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